close
一定有一個看不見的天使 一定有一個看不見的天使 一直圍繞著我 她帶來一群又一群、一批又一批的小天使 這一群又一群、一票貼批又一批的小天使 精彩了我的生活 豐潤了我的學識 緩和了我的情緒 這一群又一群、一批又一批的西裝外套小天使 讓我學會「語氣柔和、態度堅定」 讓我體會「生活中處處都值得學習」 讓我融會貫通了「萬事無它;僅是【愛】而已」 這酒店工作一群又一群、一批又一批的小天使 常在街角轉彎處用驚喜的口氣呼喊著我 這一群又一群、一批又一批的小天使 有已為人妻、人夫;甚至已為人母、人父 房屋出租 經過歲月的沖刷;卻仍能保有記憶 記得他、她人生中除了父母以外的第一個(導師) 那是一種喜悅、那是一種感動、那是一種肯定 那是一份最最最溫馨的禮物----對我而言 好房網 今日一位遠在台南的小天使Annie 她就送了這份最最最溫馨的禮物來 雖然她才畢業兩年七個月; 褐藻醣膠不似那群已為人母、人父這般久遠 但-----在這「人情」日漸式微 人們為生活汲汲營營的社會裡 她不僅僅只是記得,還和媽媽付出行動到園所來探望我 她記得的不僅僅買屋是我而已,連班上小朋友的名字都還能記得 令人驚訝的是---連媽咪也都還記得當時同班小朋友的名字 這對母女散發著「愛」 無所不談的畫面立即在我腦海浮現 好房網 想必Annie將與小朋友的一切互動皆鉅細靡遺的 與媽咪分享, 媽咪也用心享受著呢! 因為「愛」新成屋讓孩子優秀 原來這位天使是-----------------「愛」 此刻我們正在「愛」的中央 而「愛」也正在我們心裡漫無邊面膜際地滋長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nz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